close

  中新網11月20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美國聖蓋博華人女子陳金梅被謀殺案,隨著警方深入調查,陳金梅曾接待過的一些嫖客連續遭到警方調查,很多人噤若寒蟬,非常害怕,怕自己被警方以嫖娼的罪名逮捕。
  律師表示,遇到警方調查,不要貿然回答問題,先跟律師聯繫,以免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平時更該潔身自好,不要做違法的事。 而陳金梅雖然已經45歲,但在報紙上的拉客廣告卻使用“可愛學妹”等撩人用語。
  律師鄧洪表示,案發後接到很多電話,宣稱自己是當年陳金梅的“客人”,被警方致電調查,很多人嚇得六神無主,不知如何應對。有些人怕自己的勾當傳出去被家人和朋友知道,更有人則害怕自己“說漏了嘴”,一旦承認嫖妓,雖然和陳金梅的死無關,卻害怕警方以嫖娼的罪名將其逮捕,鄧洪說,遇到警察調查不要慌張,如果不知道該如何應對,就應該找律師咨詢。
  鄧洪表示,加入私娼行列的女子,很多是沒身分或正在找律師辦身分的人。一方面,這一行“撈錢快”,一些身無一技之長的女子可用來安身立命,甚至不想去做工。而另一方面,一些女子正在找律師辦身分,有些律師趁機開高價律師費,一些女性被“逼良為娼”的不在少數。
  而私娼雖然賺錢快,自身安全卻無保障。一些私娼被強姦或被攻擊的狀況屢見不鮮。私娼們通常不敢報案,一些幫派分子有恃無恐大加凌虐。鄧洪表示,大約七年前,在羅斯密的一處住宅中,一名私娼就被殺死在浴室內,案件至今未破。今年初洛縣抓獲三名越南裔幫派分子,私娼界“拍手叫好,大快人心”。因為這幾個幫派分子專門搶劫、騷擾私娼,導致私娼人人自危,卻無人敢報案。
  嫖客本身也不安全。一些嫖客反應,私娼和幫派分子聯合,嫖客才剛到,就被闖入的幫派分子“收保護費”或搶劫。鄧洪表示,近期還接到一些案件,幫派分子強迫嫖客拍裸照,並威脅不給錢就要流傳出去,嫖客只得乖乖給錢,卻不敢報警。
  據悉,陳金梅在報紙上的拉客廣告是從今年7月才開始刊登,這與她搬入被害的住處的時間吻合。
  陳金梅在民宅賣淫,警方很難查緝,在她遇害的小區,即使是工作日,也停有很多車輛,造成治安問題。(張越)  (原標題:美聖蓋博死亡華裔女子曾接待過的嫖客遭警方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x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