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Go! Go! Go!有鑑於學校的生活教育品質提升,學校近日大刀闊斧地,進行各項的改革,「活力好房網Go! Go! Go!」是其中一項比賽,並指示這個活動在體育課、童軍課及導師時間來進行訓練。今天朝澎湖民宿會,主任很得意的說明他訓練了七年級兩個班級,並安排在操場的一端,展示他訓練出的成果,並租屋示意其它各班蹲下或坐下觀賞進操場的示範隊伍。「我愛師長,師長愛我!」(前後縱隊還要相互呼租屋網應)「我愛同學,同學愛我!」「看我們的隊伍,雄壯威武,聽我們的歌聲,響徹雲霄!」「長~答數!591」「1~~2~~3~~4,1-2-3-4,1-2-3-4,1-2-3~~4!」對伍至司令台後,向右轉向主任敬禮。「報告,租房子x班應到人數OO、實到人數OO人,完畢!」(報告的人大概是班長吧!):(表演起立、稍息、向左右轉買屋、敬禮..)怎麼感覺又回到軍訓教育的時代了,有點像剛入伍的新兵訓練時之單兵基本教練。這真賣屋的可以讓人「活力」嗎?我看到一半,我的頭皮覺得有點發麻...


.msgcontent 房地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網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x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