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爾多斯的春天呀呀呀呀呀呀呀變短髮= =" 我懷念我的長髮飄飄飄><還有結婚西裝劉海我真的有說....劉海要蓋到眉毛@@"但是沒有..........阿~~~ 整個就是〝皓呆〞家豪剛剪的結婚瀏海也比我長耶....>"<昨天去圖書館 學姊整個就是笑= ="然後遇到玉米,哈哈 話匣西裝子打開,講也講不完好久好久沒有這樣講話了呢~^ ^哈哈 XDDDD 下雨天,我喜歡^^ 這襯衫樣可以撐雨傘 哈哈練笛子, OH YA 開心 !! 對~~~~剛剛和倫在一起消磨時間,因為媽咪很慢,訂做禮服所以我們又在一起 哈哈我跟她 10年的好朋友  好奇妙還有地瓜 7年 @@ 我們3個 超妙 濾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完笛子我又在HIGH= ="真的很開心~~ 今天練的新曲子@@ 8級耶節能燈具~~^^只練了3分之ㄧ @@ 我們會努力練完~~ 剛剛和倫超沒默契,他吹 我停,我吹 她停 老師說酒店經紀我們兩個僑一僑他要先睡一覺 哈哈哈哈讀書去...掰 !! 


.msgcontent 酒店工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x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