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 0.0*
今天是父親節~~~
我們家老早就在星期日的時候~
一起出去吃個飯 幫拔拔慶生咧 ~~
哈哈~~~
我送我爸一件藍色的休閒衣服~
不過看樣子 我爸雖然沒很喜歡~
但他還可以接受啦~~
我爸還說以後不用醬子出來吃飯咧~~
講是醬子講 ~
到最後又在唸說 父親節耶 怎麼都沒蝦米行動??
哈哈哈~~~
我爸阿 ~ 口是心非 ~~
在這祝福全天下的爸爸 ~~~ 父親節快樂~~~~~~~
Happy father ' s day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x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