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曾經深愛過的你
夜深了,我忽然寂寞了,
我很冷,我想讓你擁抱著我,
只需要你一個輕輕的擁抱就足夠了。
我只想你永遠陪在我身邊,
哪怕什麼也給不了我,都行。
寫到這裡我只是忽然想哭,不知道為什麼。
你現在在做什麼呢?你是否偶爾也會想起我呢?
我在黑暗中,緩慢摸索著,不可避免被傷害,
可我是個凡人,無法一眼就看出彼此。

心情很複雜,想向你訴說我對你所有的愛戀,
可是我什麼也說不出來,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才好,
那種想見不能見的痛,深深刺痛我的心。
你一定要記得我是個癡情的女子,
我是個脆弱的女子,我有著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我愛著很多很多的人,
可是,對你,你如同我的生命一樣重要,
我想要的是你的心連同身體,
我對你的這份愛很自私,
對於這份自私的愛,我付出了我的一切。

曾經深愛過的你,
你知道嗎,我最喜愛的事物是文字,
所有的幻想,所有的夢想都是文字賦予我的,
所有的幻境都是各種途徑,
各種不同的人通過文字表達給我的,
我想你
是不會明白在文字這個殿堂裡我心的顏色,
而我亦無法用文字表達對它的喜愛;
在文字世界裡我只是個孩童罷了,
然而,卻是文字把我塑造成今天的這個我。
你知道嗎,真正的文字其實是很多人的靈魂啊,
所以我希望你也是個熱愛文字、
熱愛閱讀的人,能看到我的心裡話。

曾經深愛過的你,你知道嗎,
我是個多災多難的孩子,
而這些痛我不想和你訴說,
只是為了讓這些痛不再傳染給你,
有我一個人承擔就足夠了;
這些痛帶給我的是苦 和淚,
曾經讓我痛不欲生,同時也帶給我成長和進步,
讓我擁有著同齡人所沒有的成熟和冷靜,
我想給你的只是
這些成熟冷靜帶來的感性愉悅和理性愉悅,
或者在同 齡男人中的優越感,
或者財富,這些都是我願意給你的。
只可惜,這只是我的一個夢而已,
夢醒後,就得回到現實中。

如果有下輩子,我絕不會再放棄你,
我會緊緊抓著你的手,
給你我所能給你的一切,不會讓胃痛糾纏你,
讓你自信的對所有人說,
你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沒有我在你身邊,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我要告訴你,以後我再想起你,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沒有遺憾,因為我曾經愛過你,深深的。
我一定會堅強的面對我以後的生活,
只為看見那屬於我美麗的天空,
因為那是我的一種掙扎,一種痛徹心扉的掙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x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