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癡的週末....
禮拜六只上半天的班~~
一到下班時間十點半~~
準時往逢甲出發去~~
因為要幫寶寶找房子~~
我真的吃飽太嫌ㄇ~~
沒事為什麼要答應幫她找~~
還真是有點累人~~
一間一間的看~~
大熱天的每看一間就流整身汗~~
看了十幾間套房~~
有幾間是還覺得ok~~
一直做筆記~~
還真是覺得有點笨~~
這個世界上有種東西叫數位相機~~
我怎麼不會去借台來用~~
那沒借只好自己用筆寫起來~~
價位都還有點偏高~~
離寶寶說的四.五千好像都沒有~~
畢竟現在的環境時機那麼差~~
要找到五千的套房~~
還是有點難~~
有幾間是價錢差不多的~~
可是環境不怎麼好~~
也不知寶寶會不會喜歡~~
也是要等她自己上來看看才好吧~~
不然每看一間人家就問一次~~
還是要叫本人來看比較好~~
我就先打給寶寶說一下~~
看她那時有空要上來台中在說~~
不然我這樣一直看一直看~~
也是都看不出結果的~~
價錢也都要七八千~~
她也不知會不會喜歡~~
我不用在那麼忙吧~~
接下來我就跑回家想睡覺~~
因為熱到一個真的不行~~
前一天又睡的不太好~~
回家補眠~~
那知百八又說要來台中買鞋子~~
健仔說要去水窪炭烤吃飯~~
嗚~~我又沒得睡囉~~
在家開始洗澡準備~~
就騎著摩托車去一中等~~
一起去逛街了~~
先跑去買小美介紹的皮帶頭~~
當然我的子彈皮帶要配一支槍才配ㄇ~~
就花了七百元~~
真的覺得有一點貴~~
誰叫我那麼喜歡ㄇ~~
呵呵~~
花下去就花下去吧~~
在來就跑去看鞋子~~
百八買一雙愛迪達的鞋~~
買完就小逛一下買飲料喝~~
在來就往松竹路的水窪出發~~
邊吃邊聊天~~
當然我還是要開始忙囉~~
忙著讓大家吃看看我的手藝~~
還好是沒有丟臉的~~
吃完的時候~~
死嘉偉建議什麼載我一起回去~~
隔天在跟百八回台中~~
很累人ㄟ~~
回去是要做什麼好勒~~
還是一樣又在賭博~~
就沒什麼錢了~~
要我怎麼賭才好~~
就小玩一下~~
輸了一千多就跑去休息~~
真的有點好睡~~
睡到早上五點多又被挖起來~~
又看著他們在賭~~
百八的媽媽也一直在約打麻將~~
我就陪著他們打麻將到十點多~~
只睡幾小時而已勒~~
還是覺得有點累~~
打完就叫百八起床~~
我們就跑去街上吃下東西~~
吃完又回百八家看電視~~
等健仔來載我們去台中~~
這樣兩天一夜的爆肝行程結束~~
一回到家馬上一直睡到隔天早上六點上班~~
妖受~~
算一算也睡十二小時ㄟ~~
很久沒這樣睡勒~~
回歸正常的生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x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