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_最近的休閑娛樂(蹓狗,看片子)
這幾個禮拜的休閑娛樂就是在家看電影!
假日前就會抓幾個"看片名"似乎還不錯的電影,晚上就在房間裡喝著咖啡,慢慢的欣賞,最近已看了陌生的孩子/澳大力亞/女人至上/雙花店.好像就這幾部了吧,覺得最好看的是陌生的孩子!
而且最近瘋了的是假日就拼命買飲料,除了咖啡外,還會再買個感覺有維他命C的飲料在看影片時慢慢喝,真是過癮,也好喜歡這樣的時間!
所以,我發現我已經好久沒有去逛百貨公司了!其中一個原因是時間都被我睡掉了,應該說是睡過頭了,除了每個星期六去買菜的時間是準時的,其他時間幾乎都在睡覺,有時候連去金山寺的時間都好趕,好笑吧!而且還要帶拉拉在樓下公園散佈,總覺得時間都不夠用了!哈哈.....真希望每個禮拜可以多放點假,這樣我就有時間多多充實自己的內涵!
昨天晚上都都請喝飲料,在萊爾富前碰到譚淑,她工作到那時候才出來買晚餐,真是辛苦,不過她一點都沒變!
要上班了,好煩喔!每天都超想放假的!
       對了,最近Snow已經連續兩天跑到房間尿尿,真是又臭又氣,可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x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