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最不想回家的老公
(參考太陽、月亮星座)

第三名:雙子座

雙子座下班不想回家的原因是他興趣很多,所以雙子座的男生就是會去挑戰別人說我要去做什麼事,你不可以說不准,只要讓他去做,做完了他反而會乖乖就回來了,千萬不要限制他的行動。



第二名:天秤座天秤座的男生下班以後他最想要跟同事鬼混一下,所以天秤座很受歡迎、朋友又多,所以雙子座的男即使待在朋友家無所事事也還是不愛回家,因為回到家對天秤座來說就是無聊。



第一名:水瓶座

水瓶座他其實還滿甘於婚姻生活,但是他不想馬上回家不是指他一定要在外面鬼混,而是說水瓶座他就是需要一點「休閒時間」,喝咖啡也好,跟公司某一個女生-多講兩句話也好,讓他有一種佔到便宜的快感,他就心甘情願回家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x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