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最佳愛情1-12:國民認定非好感的妳,為啥會那麼可愛?
【韓劇】最佳愛情1-12:國民認定非好感的妳,為啥會那麼可愛?
先招對洪氏姐妹的作品一向苦手,感覺上步調幾乎是前半場歡樂,後半場虐死人,苦得大家一片怨氣,女主則是被不懂事的男主弄得半生不死,只有一句話形容,愛著卡慘死,至於固定男二,更是經典中的經典,完美得讓觀眾想跳上螢幕說,來,給姨母惜惜,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最佳愛情」其實也脫離不了這些元素,但是,我真的被車大叔給「秒殺」了,超超超可愛的多樣彆扭表情,現在哪還有這種幼稚又純真的大叔之戀??女人真的好似對一貫的體貼溫柔無感,但對粗粗魯魯下的百分之百純度熱情會忍不住被吸引,再加上戲裡對演藝圈內幕的嘲諷,這部戲絕對是我2011年前十大中的口袋名單之一了。
其實剛看一二集時,說車大叔演得是超級紅星,個人並沒有共嗚,因為他分明就是日劇裡「不能結婚的男人」裡的阿部?男星版!一樣怪咖,一樣我行我素,一樣有著莫名堅持(其實是龜毛),一樣在意陌生人對自己的觀感,更加百分百相像的是他的毒舌!說穿了,他的行為、舉止明明就是一個長得不錯,但本質卻很古怪的中年歐吉桑!
但是一路看下來,這個中年歐吉桑竟然讓人覺得好口愛,口硬心軟的方式,讓人想到前陣子大熱的金洙元(秘密花園),這種型的真的讓人好有愛(笑),當然,車大叔有演出自己的味道,他和孔孝真誇張和自然之間的配合真是恰到好處,很適合那麼熱的夏天收看,因為會大笑嘛!
從第一集便看得出獨孤真一出道可能就大紅大紫,完全就是個被寵壞的男孩!旁邊的人大都包容、溺愛他,一直到遇見具愛貞,他才發現原來同行有那麼落魄的,但那又如何,兩個根本是不同世界的人,可是為什麼,具愛貞那首手機鈴聲噗通噗通,真的讓他的心臟噗通噗通,做過心臟手術的他,不可以超過安全6090的心跳範圍,應該要遠離她的啊,不過這顆心臟總是背道而馳,一句口頭禪「我可是獨孤真啊」,從開始的意氣風發,到後來卻淪落成自我安慰的安慰劑罷了,那其轉折,真叫人忍不住莞爾一笑。
至於女主孔孝真,這個角色對她來講應該是小菜一碟,她大多總屬於曖曖內含光的類型,總是被氣勢高,比人驕的男主欺負到底,但時日一久,便會慢慢往上爬,風水輪流轉,反倒是將對手「調教」在手掌之中(例如pasta、thank you..),本來嘛,愛情遊戲說穿了就是一場角力,誰愛得比較深,誰便該伏首稱臣…
12集讓人閃到眼睛睜不開的牽手^^
大約簡介下這部戲的故事,其實節奏真得抓得很不錯,例如花兩集的時間描寫過氣女具愛貞和超級明星獨孤真如何不打不相識(標準的鬥氣冤家模式),三四集,講的是獨孤如何在不知不覺中被具愛貞吸引,關心,漸漸察覺到被稱為非好感的她,原來如此惹人憐愛(噗),五六集,在烈女怕纏男下,具愛珍對獨孤從惡感逐漸變成了那模糊不清的綺想,然後,然後就開始虐啦,誤會開始,七八集,兩人玩著更加在意的攻防戰,好不容易具愛真稍稍坦露心意,獨孤又因為分不清是愛還是魔咒把她推開,九、十集,當局者迷的獨孤被自己搬來的石頭砸傷了自己的腳(真是只有一個痛字),到最新的十一、二,兩人終於確認了彼此心意,但隨之而來的陰影,從第一集便一直存在的梗,心臟手術,為兩人的將來埋下不可預期的陰影…(我覺得看戲真的會比較精采啊)
默默守護,卻注定被發好人卡的心酸酸..
對了,還有這次終於出頭天的萬年男二,尹繼尚演的尹必周,算是另一個亮點,喜感也是有滴,雖然老是給氣場更強大的獨孤閃到讓我忽略掉他,不過他其實也隱隱有著獨孤真的特點,不然他不會總給相親的女生打槍,連見了二次女二美女姜世莉(劉仁娜)(存在感低得好嚇人~),也會視而不見,而且他注意起具愛貞的點…一般人應該不會像他如此一般,其實看下來,個人覺得如果想要平穩的幸福生活,找他就對了,雖然女人有時候會忍不住被如獨孤代言的飲料那麼五彩繽紛然後就給吸引過去。(笑)
妳是我專屬的充電器~
很喜歡洪氏姐妹這次下的心力,用了許多隱喻來表達兩人之間的關係,例如用測謊玩具來暗示愛貞的言不由衷,山茶花與土豆之間原本八竿子打不著卻又糾葛,將心臟比喻成達萊花,數不清啊,兩個人的對話必須要很認真看才行,獨孤真可不是從前戲裡邊,總設定成草包的大明星,他可是有內涵的…(注意到我是完全毒菇派的嗎,哈哈哈)
P.S.一堆配角也很讚,應該會再寫幾篇。呵呵,好久沒見,會努力回歸的^^
【劇 名】:最佳愛情【播 送】:韓國MBC 【類 型】:MBC水木劇 【首 播】:2011年05月04日【接 檔】:皇室家族【導 演】:朴洪均、李東潤【編 劇】:洪氏姐妹(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快刀洪吉童/豪傑春香/幻想情侶/原來是美男)【主 演】:車勝元、孔孝珍、尹繼尚、劉仁娜【集 數】:16集 【簡 介】:講述已過氣的女明星和頂級男明星的愛情故事。【官 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greatestl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x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