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台灣有好報]閃靈18日攻法~進軍MIDEM音樂展!!
■12月底出刊的美國「Revolver」雜誌以半版篇幅報導閃靈。
自由時報記者段子薇/台北報導2007/01/09閃靈本月18日將代表台灣,前往法國「MIDEM音樂展」為國爭光, 日前他們登上重金屬「Revolver」雜誌、最受矚目樂團單元, 他們以半版的篇幅暢談政治理念, 還指出閃靈的創作讓「一些人」感到很不爽,指得就是中國。
美雜誌指閃靈創作 讓中國不滿
閃靈在美發片不到兩個月,除了接受近200家電台訪問, 也陸續接受「Metal Maniac」、「Explicitly Intense」多重金屬雜誌專訪,
去年12月底出刊的「Revolver」雜誌以半版篇幅報導閃靈,標題下得也十分有趣。標 題寫著: 「Their Black Metal Springs From Sorrow, But It Makes Some People Very Angry.」, 意味著閃靈創作以台灣悲情的歷史為養分,卻讓對岸中國感到很不爽, 閃靈看到這個標題也覺得很開心,因為這的確是事實!
歐洲開完記者會 日本開唱
本月18日,閃靈將和林強、好客樂隊代表台灣, 參加全球最大唱片展「法國MIDEM音樂展」,在「台灣之夜」表演獻唱。
結束後,閃靈在英國經紀人安排下,
前往英、德、瑞舉辦記者會,再飛往日本宣傳。
此行閃靈除將在涉谷開唱, 亦受邀參加由日本音樂製作人聯盟連續3年主辦的「Independence-D」音樂節,並在精華時段演出。
讓中國不爽是臺灣國最爽的!
現在只是個開頭~
以後中國仔
死死ㄟ卡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x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