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記錄下了霸道車爬坡的全過程
網友記錄下了霸道車爬坡的全過程

網友記錄下了霸道車爬坡的全過程
  紅網常德站11月19日訊(記者 鄭江暉) “霸道真‘霸道’,簡直是用生命在爬坡。”近日,不少網友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平臺曬出一組照片,照片中清楚記錄了一輛銀灰色霸道車在一條山體階梯上爬坡的過程,堪稱“霸道”至極。
  記者調查發現,該階梯位於常德市石門縣渫陽路外貿菜市場對面,約200米長,僅一車寬,坡度有近40°。車主朋友透露,事情發生在11月11日和12日,“他在11日的時候嘗試過一次,沒上得去,12日的時候,再開了一次才開上去。”對於車主為何如此“霸道”的原因,其朋友表示純屬好玩,“他路過這個地方,就是臨時起意玩一下,看上不上得去。”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霸道車“霸道”的過程有上百人圍觀,而且霸道車開上階梯後,部分階梯被壓壞,留下不少殘渣。所以,網友在驚獃了的同時,也為車主和附近群眾的安全擔憂。“不作死就不會死,他這樣是拿生命當兒戲。”“一場鬧劇,建了30多年的白步登就這樣被破壞了。”
  石門交警部門表示,該車主為尋求刺激,在禁止車輛通行的地方強行向前行駛,進行越野探險,很有可能衝擊到周邊房屋和人群,非常危險。交警部門做出提醒,希望廣大車主遵守交通規則,按章行駛,不要做出危及他人財產和生命安全的行為。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x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