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於洋有圖
  29號晚上,沙區一家汽車修理店攤上了大事情:一輛剛做完保養的奧迪Q5,車主提車時,發現擋風玻璃上有裂紋,換塊玻璃要七八千。裂紋到底是好久出現的?雙方各執一詞,還撥打了110。
  據沙區110快速接處警隊民警陳學勤介紹,這家修車店位於大學城,車主前不久將一輛Q5開來做保養。結果昨晚提車時發現擋風玻璃上有一條裂紋。車主認為是修理店保養時不慎造成的,但汽修店卻認為車子送來時已經有了裂紋。由於現場沒有監控,裂紋到底好久出現的,說不清楚。由於該車換擋風玻璃要七八千,雙方都認為對方應負責。
  經民警協調,汽修廠認識到,如果該車保養之前就有裂紋,應該提前向車主說明,因為工作失誤,沒有提出來,應該承擔一定責任。隨後,車主與汽修廠達成和解,由汽修廠退還900元保養費用,車主自行解決擋風玻璃裂紋的問題。  (原標題:奧迪保養後,擋風玻璃上卻發現了裂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x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