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 (通訊員李立疆報道) 10月21日,第二師天泰電力公司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認真學習貫徹中央、兵師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精神,全面總結公司教育實踐活動工作。黨委副書記、總經理劉春明主持了會議,黨委書記周逸在會上做了總結髮言。師市第七督導組組長張振華出席會議並做了重要講話。
  天泰電力公司自2月19日全面啟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以來,嚴格按照師市黨委的決策部署,以“為民務實清廉”為主題,認真貫徹“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精心組織學習、深入基層調研、明確問題導向、突出作風建設、狠抓政策落地和長效機制建設,以作風效能建設的新成效惠及職工群眾,取得了群眾滿意的實際效果。
  活動開展以來,天泰電力公司黨委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和兵師26條規定,以補精神之鈣、除“四風”之害、祛行為之垢、立為民之製為工作重點,將作風建設關口前移,堅決整治機關和基層供電所推諉扯皮、辦事效率低下的問題,專項治理窗口服務點消極應付、不作為、亂作為,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以及損害群眾利益的問題。著力解決職工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提高了做好新形勢下群眾工作的能力,拉近了公司黨群、乾群關係,形成了在感情上貼近群眾、在思想上尊重群眾、在作風上深入群眾、在工作上依群眾、在生活上關心群眾的加強作風建設和密切聯繫群眾新格局。
  會議指出,教育實踐活動有期限,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四風”問題樹倒根存,很可能雨過地皮濕,鬆動反彈,公司廣大黨員幹部對此要有清醒的認識和警惕,要做到在思想上不懈怠、行動上不鬆勁,始終堅持思想上建黨、制度上治黨不動搖,始終保持同職工群眾的血肉聯繫,始終把“群眾答不答應、群眾高不高興、群眾滿不滿意”作為衡量活動成效的唯一標準,打好作風建設“持久戰”。
  為確保公司教育實踐活動善始善終,善做善成,黨委書記周逸提出幾點要求:一是黨委班子以上率下、持之以恆抓好學習;二是加強班子和隊伍建設,努力打造“學習創新型”、“民主團結型”、“勤政為民型”、“清正廉潔型”的四好班子;三是在問題突出的關鍵節點上持續發力,以釘釘子的精神抓好作風專項整治;四是落實好黨要管黨,從嚴治黨責任;五是抓好長效制度建設,促各項惠民、利民政策落地生根。
  督導組組長張振華對公司總結大會作了點評。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天泰電力公司黨委在教育實踐活動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績。同時指出,教育實踐活動的形式雖然結束了,但抓作風建設的內涵永無止境,接下來的工作,一是要圍繞職工群眾反應強烈的突出問題,進一步抓好整改落實;二是進一步抓好建章立制,鞏固好經驗好做法,抓好成果轉化;三是強化黨員幹部思想教育,進一步提高黨管幹部、從嚴治黨的覺悟和認識;四是進一步抓好黨風廉政建設,發揮好黨委的主體責任和紀委的監督責任,努力營造風清氣正的企業發展環境。公司黨委和各級基層黨組織要把總結會議作為推動作風建設的新起點,深入持久的抓下去,抓出成效,給職工群眾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公司黨委主要領導、機關黨員幹部、大學生和基層供電所職工代表共37人參加了總結大會。  (原標題:天泰電力公司召開黨群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x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