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華身著usb迷彩服體驗軍營生活
  參加“軍事日”活動慶祝建軍87周年,還進行了手槍和自動步槍的實外接式硬碟彈射擊
  新快報訊 澎湖民宿昨日下午,在“八一”建軍節到來之際,省委書記胡春華、省長朱小丹、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黃龍雲、省政協主席朱明國等省領導,與省軍區政委黃善春以及省軍區官兵一起身著迷彩服,參加“軍事日”活動,以體驗軍營生活的方式慶祝建軍87周年。
  堅持組織好“軍事日”活動是各級黨委、政府落實黨管武裝制度的優良傳ssd固態硬碟統,是黨政幹部開展國防教育培訓的重要形式,對於增強各級黨政幹部對部隊的瞭解,密切軍政、軍民關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胡春華等聽取了省軍區今年以來工作情況彙報,瞭解廣東省預備役部隊及主要裝備情況,並前往射擊場進行商務中心手槍和自動步槍的實彈射擊。
  省領導馬興瑞、黃先耀、李玉妹、林雄、林木聲、庹震、肖志恆、雷於藍、周天鴻、陳小川、黃業斌、招玉芳、林少春、鄧海光、李春生、梁偉發、陳蔚文、劉日知、覃衛東等參加活動。(徐林 岳宗)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x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