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石家莊7月29日電 記者馬競河北今天召開省委政法委(mSATA擴大)會議,省委政法委通報上半年主要工作情況,省直政法各部門就上半年工作分別進行彙報。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越在會上強調,面對全面深化改革、和諧穩定的新要求,面對人民群眾對公平正義的新期待,面對形勢的新變化,政法工作還存在一些不足和問題,要認真對待並下大力解決。
  張越指出,要推進基層網格化管理,對現有資源進行有機整合。一是平臺整合,把現有各種網格化管理平臺整合為一;二是信息整合,把人口、房屋、社會事件、生活信息等數據,以網格為單元整合到一個社會治理綜合信息系統中;三是職責整合,現有各種網格化管理的基層工作人員職責各不相同燒烤,要整合到統一的網格化管理信息員身上。
  張越要求,要大力深化司法公開,對政法各部門相繼啟動的公開項目、公開程序、公開渠道,進行“竹北買房回頭看”,對照公開目錄和推進時間表,隨時發現問題,隨時處理。必須加強案件質量管控,確保各個執法司法活動規範運行,完善舉報投訴機制,真心實意接受和積極回應群眾的監督等,使司法公開真正發揮作用。
  (原標題:完善舉報機制回應群眾隨身碟監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x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