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成都是什麼魅力,最終打動了國際航空巨頭美聯航的芳心?昨日美聯航大西洋及太平洋地區銷售總裁石政賢的一席話解密了答案。他說,從商務和休閑旅游兩個指標來看,成都都是最佳的開航城市,成都是一座1400多萬人口的大城市,是中國中西部的中心城市也是經濟發展最快的城市之一,這裡能夠創造無限的商機,另外有超過250家的世界五百強已經在成都落戶,而這些企業很多都是美聯航的vip客戶。
  “熊貓、川菜…四川有太多吸引美國人的元素,你知道嗎?現在美國人很多選外語都學中文,我相信四川的美食休閑方式以及旅行經歷一定能讓美國人開始著迷。”據統計,去年總計有22萬美國人前來四川旅游,直航的開通必將繁榮中美兩國的旅游市場。此外,同屬於星空聯盟的國航在成都也是基地航空公司,能夠將龐大的中國西南市場客戶群帶向北美地區。“舊金山並不是一個目的地,中國西南地區的游客可以把舊金山作為美國內陸的入口,中轉飛到全美的60多個城市。”成都商報記者 胡沛
  (原標題:商務和休閑旅游 打動美聯航芳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x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