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警方前線》
  齊魯網濟南4月5日訊(記者 孫志猛)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警方前線》報道,有違規開校車的,也有違規學車的,學車要到駕校去學,可前幾天有一對父子,太積極好學了,駕校還沒開學呢,自己提前在路上練起了車。
  下午2點20分左右,交警巡邏到濱海西路套子灣污水處理廠時,發現不遠處一輛灰色的麵包車在平坦的大道上開的很慢,而且還左右搖擺。擔心是有人酒後駕車,交警趕緊把這輛麵包車攔到路邊。
  原來這開車的司機和副駕駛上的小伙是父子倆,父親剛到駕校報了名,兒子就爭著當起了教練。
  小伙子不光是藝高人膽大,人家還說了,我爸這基礎也不賴。“有駕駛證 ……三輪車的。”
  經核實,父親林某的駕駛證是D證,並沒有駕駛小型普通客車的資格,將面臨1000元的罰款,15日以下拘留的處罰。兒子小林也因為涉嫌違反規定,將車交給沒有駕駛證的人駕駛,面臨1000元的罰款,並處吊銷駕駛證的處罰。  (原標題:煙臺老漢學車兒子當起臨時教練 爺倆雙雙被罰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x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