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邀請了一些知名的成都商場,請他們提供近一兩年來商場認為較具代表性的營銷案例。從今日起至下周三下午6時,我們將通過@成都商報@成都商報時尚商業微博發起投票活動,這些經典營銷案例,看看是否能讓消費者記憶深刻。投票結果將於下周的後續報道中推出。
  1、仁和春天百貨———空瓶環保計劃
  2013年8月,仁和春天百貨在秋化推出特色活動,顧客憑仁和春天百貨內任一化妝品牌貨品裝空瓶到店,即可免費辦理風尚卡一張,內含30元化妝品專用券。
  2、王府井———江南Style鬼妝快閃
  2012年萬聖節,王府井兩店各化妝品專櫃特別推出一款萬聖節妝容,由一名導購出任模特。
  3、成都群光廣場———臺灣精品展
  去年8月,群光廣場臺灣精品展,請來了臺灣美女明星林依晨助陣。
  4、凱丹廣場———2014年跨年狂歡夜
  2014年倒計時狂歡夜,從2013年12月29日持續到12月31日,由運動嘉年華互動活動與跨年活動組成,香港人氣偶像黃宗澤現場助陣。
  5、財富又一城———聖誕BABY萌寶秀
  2013年12月,財富又一城聯合商場內的劉詩昆、金寶貝在12月聖誕檔期舉行主題萌寶秀。
  6、成都華聯商廈———經典夜購
  自2004年底開始,成都華聯開創夜購營銷模式,成為其經典傳統。從晚8點到次日凌晨2點。
  7、茂業百貨———年度“員購日”
  每年7月舉行的“員購日”活動,閉館開展超低折扣限時搶購的活動。
  8、伊勢丹百貨———2013秋季化妝品節
  2013年8月秋化,伊勢丹與網站合作“你買化妝品,我埋單”活動。顧客在網上曬單(收銀條),被抽中的幸運顧客,可獲該筆消費免單。
  9、成都來福士廣場———當紅明星頻到場
  人氣歌手鄧紫棋來福士開業獻唱、巨星郭富城現身瘋狂8小時、綜藝主持人歐弟首張專輯簽售會也在此舉行。
  10、摩爾百貨———親子換裝秀
  2013年7月,舉行“親子換裝秀”,以家庭為單位參加比賽,通過快速換裝走秀、家庭才藝展示等進行比拼。  (原標題:這些商場活動你還記得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x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