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1月15日訊(記者 王文隆)今天,保利建設集團總經理徐克與北京大學民營經濟研究院研究部副主任張維智一行在瀏陽市大瑤鎮現場考察。北大決定將大瑤鎮列入北京大學重點研究的10個新型城鎮化發展改革示範典型。
  今年,瀏陽市大瑤鎮投入17.3億元繼續推動26個重點項目建設;上半年,大瑤實現稅收9150萬元,今年有望在全瀏陽鄉鎮率先實現財稅過2億的歷史性突破。一個中部地區的鄉鎮,緣何異軍突起、把新型城鎮化推進得風生水起?帶著這一問題,考察團通過實地考察與現場調研,認為大瑤活力足、潛力大,產業支撐強,走出了一條充滿特色、令人驚嘆的新型城鎮化道路。考察團決定與大瑤鎮建立戰略合作關係,把大瑤列入北京大學重點研究的10個新型城鎮化發展改革示範典型,將為大瑤發展提供智力、金融、社會和產業資本的支持與對接服務。保利建設集團也將啟動可行性研究,探討在全國第一次進駐鄉鎮的可能性。  (原標題:大瑤城鎮化模式 成北大研究樣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x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