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鑒明書法作品展15情趣用品日在京舉行
  周鑒明書法室內設計作品展
  15日在京舉行
  □記者 黃婷
  本報訊由海南省委宣傳部指導,海南、安徽兩省文聯、書協聯合主辦的《周鑒明書法作品展》定於11月15日上午10時在北京軍事博物票貼館舉行。屆時,周鑒明創作的近200幅不同書體、不同書寫方式和表現形式的書法作品將展出。
  周鑒明系海南省人民政府工會主席,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海南省書協副秘書長,徽韻書畫院院長。他是當代中國青年書法家中最新銳、最具實力和升值潛力的書法家之一。其作品先後獲得全國、全軍及國際書法大賽一等獎(或金租屋牌獎)12次。
  周鑒明的作品曾入選“中日書法交流展”。其作品曾捐贈十一屆亞運會,還被毛主席紀念堂收藏,並多次港式飲茶被有關部門選送到中國美術館、歷史博物館、軍事博物館及日本、新加坡、中國香港等展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書法作品曾被作為博鰲亞洲論壇上的國禮,贈送給斯裡蘭卡拉總統賈帕克薩和緬甸總理登盛。
  據瞭解,11月15日當天,約500多人將出席作品展開幕式。開幕式將由中央電視臺著名主持人主持。  (原標題:周鑒明書法作品展15日在京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xs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